通知公告
   
教工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貌>>正文
“知校史、明校情、促交流、同发展” ——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分工会开展联谊活动
2021-12-16 16:24  

为充分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会员间的沟通、交流,让教职工了解校史校情,增强凝聚力,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促进学校与个人的发展。1215日下午,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知校史、明校情、促交流、同发展”联谊活动。

在校史展厅,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四十余年曲折前行的发展历程,真切感受了学校几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由衷赞叹学校四十多年的厚重历史和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

在素心园二层,老师们通过座谈交流、包饺子、小游戏等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老师们表示要从校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学校朝着“职业教育之师应用技术之范”目标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