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工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貌>>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品味端午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活动
2022-06-08 10:54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61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素心园餐厅二楼开展“品味端午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餐厅内,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大家铺粽叶、填糯米、放馅料、压紧实、扎线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颜色鲜绿、形态各异的粽子陆续展现在大家眼前。在“制香囊”的活动中,教师和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香囊。现场还设置了“浓情端午”打卡点,大家兴致勃勃地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此次活动,大家充分品味了端午文化,体验了传统节日带来的乐趣,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