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
2021-10-18 09:28  

各分工会:

根据《福建省实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同意,拟定于20211124日-25日召开第届教代会暨第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进行选举。为了做好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以下简称“三委”)等候选人的推荐工作,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三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进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设委员11名,差额1名。每个分工会在全校范围内提名推荐工会委员会候选人12名(其中本分工会人员提名不超过1名);校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本分工会人员提名不超过1名);校女工委员会委员9名(应为女教职工,其中本分工会人员提名不超过1名)。

二、候选人条件

“三委”委员候选人一般应为本届“双代会”代表,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并做出成绩;关心学校改革发展,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能够密切联系群众并组织开展各种有益活动;热心工会工作,乐意为教职员工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三、委员推荐应考虑其代表性和覆盖面,各分工会所在的党组织及行政应支持基层工会工作,确保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四、各分工会应于1029下午下班前完成委员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工作,并将推荐结果以书面形式报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364894116@qq.com邮箱中。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101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