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元旦春节工会会员慰问品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2021-12-22 11:32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元旦春节工会会员慰问品项目订购项目,前期经工会采购小组向诸潜在供应商进行询价、并以发放询价邀请函的方式进行公开报名,至截标时间20211216日止,有4家单位递交订购相关文件。20211222日上午9:00在百德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订购会议。经订购小组评审,各项参数及指标均按照邀请函文件要求,并进行投票,综合评分最高者为订购候选人的方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订购商家进行评审,结果公示如下: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为本次采购项目入围供应商。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请与学校联系,联系电话:85216972。同时请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于本公示期满后三日内(即202112 31 日前)前来与我单位对接采购合同签订事宜,逾期未联系我单位办理合同事宜的,将视为自动弃权,我单位有权另行采购。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2021122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