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联赛的通知
2022-03-02 16:11  

各基层分工会:

    丰富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文体生活,活跃第二课堂活动,普及和推动我校排球运动的开展,增强体质,增进健康。按照校体委竞赛计划,拟定举办校排球联赛。现将本届联赛规程公告如下,请各参赛单位遵照执行。

一、比赛时间

比赛计划于20224月11开赛。

、参加办法

一)赛对象

凡在教职(含非在编)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二)组队与报名办法

 教职工分工会自由组队,具体做法参照去年,采取预报名制和二次报名。每队预报名可先报运动员10名,其他成员待校工会和校体委进行二次分组后再定。

(三)报名日期

各参赛队预报名应在20223月8日下午1600将报名单电子版发送到校工会(同时指定一名成员为球队联系人并附上联系电话),逾期以自动弃权论。

比赛规程。

具体比赛规程见附件《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第三十届排球联赛规程

附件:《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第三十届排球联赛规程



                                                                                     校体委  校工会                                                                                                          20223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