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教职工五一端午两节慰问品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2022-05-04 11:07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教职工五一、端午两节慰问品采购项目,前期工会采购小组向诸潜在供应商咨询、并以发放邀请函的方式进行公开报名

截至2022年5月3日,共有四家供应商报名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评议小组评审,各供应商指标均符合邀请函文件要求评议小组秉承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通过综合评分法选取得分最高前两名为为本次订购供应商结果公示如下:

1、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福州山姆会员店

2、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仓山商场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工作日内,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请与学校联系,联系电话:85216972。同时请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福州山姆会员店、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仓山商场两家供应商于本公示期满后三日内(即2022年5月11 日前)前来与我单位对接采购合同签订事宜,逾期未联系我单位办理合同事宜的,将视为自动弃权,我单位有权另行采购。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2022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