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概览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览>>正文
工会简介
2022-10-18 16:34  

‍‍‍‍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工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的原则组织起来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群众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学校的重要形式,是学校管理体制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工会下设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全校现有16个分工会,工会会员700多名。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由11人组成,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分管校工会,校工会负责人(负责日常工作)倪学新。

近年来,我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方针;最大限度地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保护、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健全和完善教代会各项制度,积极探索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各种形式和渠道,推进学校民主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培训和文体活动,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开展送温暖,办实事,办好事等工作。我校工会工作赢得了全校教职工的普遍赞赏,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1998年获得福清市教育工会“先进教工之家”荣誉称号;1999年获得福建省教委、教育工会“先进教工之家”荣誉称号;2002年12月获得福建省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2003年5月获得福建省教委、教育工会“先进教育工会”荣誉称号;2013年12月获得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组织”荣誉称号;2015年5月获得福建省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2020年5月获得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