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9:42  

11月22日下午,校工会联合党支部负责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学新组织支部党员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入领会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全会提出的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全会对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的明确要求。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我校工会同时部署基层分工会通过新媒体推送全会信息、组织观看新闻发布会、座谈会等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迅速在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