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三十七届教工篮球联赛圆满闭幕并举行颁奖仪式
2021-12-08 20:45  

128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七届教工篮球联赛颁奖仪式暨全明星友谊赛在校球类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学新,体育学院院长林政梅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颁奖仪式后,来自全校各基层分工会教职工代表组成明星队,与体育学院教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届教工篮球联赛由校工会、校体委主办, 118日开赛以来共吸引来自全校8支参赛队的近百名教职工选手报名参赛。各参赛队高度重视,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顽强拼搏,出色的发挥、精湛的球技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最终体育学院队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AI大数据学院队、机关一队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和教育学院联队、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队获得三等奖。

篮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深受教职工们的关注和喜爱。各基层分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纷纷派出最佳阵容参赛。比赛既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体魄,也加强了交流,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展示出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激情投身到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建设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