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主题活动
2022-03-10 09:57  

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39日下午,2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户外健康登山活动。在明媚的春光里,大家迈着轻快的脚步漫步五马山栈道,一边欣赏着怡人的风景,一边愉快地分享交流,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代表学校到场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近期,校工会和各分工会还将陆续举办思想理论学习、关怀慰问、主题读书、摄影比赛等活动,充分展现女教职工风采,积极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本科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