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2-05-13 09:19  

                                               

   5月11日下午,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五马山校区向高园报告厅(一)胜利闭幕。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深基主持。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致闭幕辞。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以及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之际,在学校成功设置之后召开的首次“双代会”,意义重大。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定位落实、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校区建设、师资发展、学科布局、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各位代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负责和热切期盼。通过这次会议,为我们下一阶段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增添了动力。

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和有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吸纳到学校决策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学校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事业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也是富于挑战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制实施办法(试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绩效工资总量分配暂行办法》《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办法(修订)》,审议通过了《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林海峰当选为工会委员会主席,倪学新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在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林秋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