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第三十八届教工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2022-05-25 15:39  

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充实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普及和推动我校排球运动的开展,根据校体委校工会的竞赛计划,从418日开始,我校第三十八届教工排球联赛拉开帷幕。

本届教工排球联赛采取混合组队形式,共吸引来自全校五支球队70名选手报名参赛。赛场内,各队队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赛场外,拉拉队员们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

本次比赛联兴队获得第一名,闪电队获得第二名,霹雳队获得第三名。

排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深受教职工们的关注和喜爱。比赛既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体魄,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