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上获奖
2022-07-05 09:11  

    724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龙岩学院举行,来自38所本科高校11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竞赛。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吴承燕荣获理科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倪颖荣获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组三等奖,二人均荣获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新秀荣誉称号。因参赛教师展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教学水平,竞赛成绩优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高校思想政治课专项4个组别,涵盖12个学科类别,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分别占20%75%5%组成总分,分组按选手总数和总得分从高到低确定15%为一等奖,25%为二等奖,40%为三等奖。参赛教师赛前提交10个完整教学设计和与之对应10个课堂教学节段PPT,当场抽出1个节段进行20分钟现场教学。

    赛前,我校教务处精心部署、积极动员、认真选拔,邀请专家点评指导,助力参赛教师提升能力增强信心。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以遴选教师参加各类校外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研、赛教研有机融合,不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营造浓郁的教学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4542 ; 邮编:350300;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